top of page

楓凌小徑/婚禮紀錄/婚攝/上海銀鳳樓


這是一場很有特色的婚禮,就如同丸子在溝通的時候說得,他自己設計的婚禮,連他自己都好想當來賓參加唷~~XD

是的,丸子是新娘~~

會場你可以看到超多小丸子的東西,也可以看到超多新娘自己準備的擺飾,大大小小的娃娃,桌次圖都是丸子畫的,每個人的探房禮,換裝時候的小活動禮物等等等,丸子一直說他沒有很用心,根本就是謙虛吧。

他也一直跟我說,他很感謝這場婚禮每一個幫助他的人,每一人都幫忙很多,認真幫他擺設小物的朋友、幫她解決很多問題的主持人、認真處理造型毫不馬虎的造型師等等,這些幸好在當天我都有拍攝記錄到每一刻。

斯維或許在一開始並沒有跟我做任何的溝通,但當天總是會詢問一下我有沒有吃飯,可以休息一下等等,我都有記在心裡,也看著他一起享受婚禮,我想一新郎可以如此投入,也是畫面可以這麼豐富的原因吧。

一直到婚禮結束,他們都還隨時跟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,提供他們結婚的廠商資訊啊,聊著婚禮的每一刻,我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到你們,更可以記錄著你們的婚禮。

雖然你們告訴我,場地不是很美好,讓我多了很多困難,但你們的用心,遠遠彌補了這個地方,這個地方因為你們,成為了屬於你們兩個的婚宴場地。

這份搶先版,希望你們喜歡~~XD

感謝 吳斯維&蔡丸君

楓凌小徑-Sean Lin Photography www.sean-lin.com 婚禮紀錄/自主婚紗

MakeUp 苑苑Amber Nistyle Makeup Studio

flickr https://flic.kr/s/aHskRZva7f

楓凌小徑/桃園婚攝/自助婚紗/婚禮紀錄/台北婚攝/婚攝/婚攝推薦/婚紗/海外婚紗/優質婚攝/親子寫真/寵物寫真/孕婦寫真

楓凌小徑/桃園婚攝/自助婚紗/婚禮紀錄/台北婚攝/婚攝/婚攝推薦/婚紗/海外婚紗/優質婚攝/親子寫真/寵物寫真/孕婦寫真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