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楓凌小徑|自助婚紗|個人婚紗|捧花


這是一段捧花領銜主演的故事。XD

捧花一直是拍攝婚紗甚至於婚禮當天重要的角色,其實有很多典故,但我最喜歡的莫過於:

捧花是男士在求婚的時候,懷抱著最真摯的情感,收集盛開的鮮花,獻給愛慕的愛人,如果女方點頭答應,便會將其中一朵花插在男士的衣服上,這也是胸花與捧花會是相同系列的由來。

所以捧花如果可以,當然是滿滿的鮮花最棒囉!!

不過現在有太多捧花的樣式,很多連新娘都捨不得傳承(我老婆就是其中之一),都是很適合的選擇唷,只要記得新郎新娘要是同系列就可以囉!!

至於其他典故就看看就好,什麼守護神還是傳承亦是帶著金銀一起嫁,都沒有我喜歡的浪漫!!XD

自助婚紗預約資訊 粉專 楓凌小徑-Sean Lin Photography 網站 www.sean-lin.com IG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elingsean/ Make Up Maybe Kang 楚楚 新娘秘書 makeup studio Gown Je t'aime 小歐風婚禮/自助婚紗/手工婚紗禮服

楓凌小徑/桃園婚攝/自助婚紗/婚禮紀錄/台北婚攝/婚攝/婚攝推薦/婚紗/海外婚紗/優質婚攝/親子寫真/寵物寫真/孕婦寫真

楓凌小徑/桃園婚攝/自助婚紗/婚禮紀錄/台北婚攝/婚攝/婚攝推薦/婚紗/海外婚紗/優質婚攝/親子寫真/寵物寫真/孕婦寫真

bottom of page